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妈妈的爱有多少斤》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9-30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陈:有一个很热、很热的夜晚,我从梦中醒来,妈妈正给我扇着扇子,汗水却湿透了她的衣裳。啊,妈妈的爱是清凉的风。

    张:有一个很凉、很凉的雨天,妈妈到学校接我,一把伞遮在我的头顶,雨水却打在了妈妈的身上。啊,妈妈的爱是遮雨的伞。

    陈:有一回我病了,妈妈抱我去医院。摸着我很烫、很烫的额头,妈妈着急地哭了。啊,妈妈的爱是滴落的泪。

    张:有一天,我打破了暖瓶,对妈妈又说了谎,妈妈的批评让我脸红,我不敢抬头看他的眼睛。啊,妈妈的爱是责备的目光。

    合:妈妈的爱有多少斤?我们给不出确切的数字,我们只知道,出生之前她就急切地等待着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时刻呵护着我们,这种爱深深地渗入我们的心中,直至耗尽她自己。我们一直被满满地母爱包围。如果我们用感恩的目光细细地看看妈妈,就会发现,答案写在妈妈脸上的皱纹里……

    陈:老师们、同学们,明天3月8日就是“国际妇女节”, 大队部倡议全体少先队员开展“知恩、感恩、报恩——亲爱的妈妈,我爱你!”主题活动,用自己的方式回报对妈妈的爱。

    张:同学们,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共同祝愿天下所有的妈妈——

    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永远。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与春同行,灿烂每一天》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做诚实守信的好少年》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