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搞好复习 微笑迎考》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01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杨: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演讲的题目是《搞好复习,微笑迎考》
  王:同学们,紧张的期末考试就要来临,我相信同学们的信心是十足
  的。对于这次期末考试,老师一定教给了大家许多复习迎考的好方法,
  今天,在这里我们想和大家分享考试应该注意些什么。
  赵:考试前一天晚上,要准备好笔、尺等应考工具,早点休息。
  田:考试时要有正确合理的应试策略。卷面书写整洁,一尘不染。
  唐:考试时充分利用五分钟,慢审题,快答题。先易后难,循序渐进。会题不错,生题敢做,难题善做。
  杨:做完题要进行全面检查,检查题目时要认真仔细。不必过早交卷,也不要在考试时浪费时间。
  王:最后再送给大家一首小诗:临场勿慌别紧张,增强信心仔细想,认真读题多思量,细心答题字漂亮。
  赵:同学们,全新的2015年的请调整好心态,满怀信心,带着我们的诚信和那颗永不言败的心,微笑着迎接将要到来的期末考试吧!祝同学们都取得优异的成绩!
  田:我们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我们从春天出发》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做文明学生 建文明校园》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