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升旗演讲稿《植下理想树》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05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李:3月是充满希望的季节。胭红的杨华敲打着农民走进田野的脚步,大地复苏的节奏送给时间万物以惊喜,每年的这个时节,我们都会迎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今天我们演讲的题目是——植下理想树

  乔:同学们,你们知道植树节的来历吗?1979年2月23日,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定,将每年的3月23日定为我国的植树节,以鼓励全国各族人民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感情,提高人们对森林功用的认识,促进国土绿化,达到爱林护林和扩大森林资源、改善生态环境的目的。
  李:绿化荒山,绿化沙漠,绿化城市……绿绿的小树,盯着雨露,迎着朝阳,朝气蓬勃,就像我们上学路上唱着的赞歌,生长在祖国的每一个角落。
  乔:用心植下一棵树,也是植下一颗对祖国的热爱之心,留给自己一个无限的梦想,不断地生长。
  李:我们照顾着小树生长,同时也要反思是谁照顾着我们成长;我们希望小树长成栋梁之材,同时也要反思我们要长成什么样的栋梁之材,怎样长成栋梁之材。
  乔:在城市,在乡间,更在我们的心田里,植下一棵理想之树,让它迎着金色的太阳茁壮成长。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升旗演讲稿《爱护水兄弟》    下一篇:升旗演讲稿《浇灌文明花》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