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六一”国际儿童节升旗演讲稿《节日里的五彩色》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0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宗:随着“六一”国际儿童节的脚步越来越清晰,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对这个节日充满了向往和期待。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计划好如何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了吗?如果用色彩来描绘即将到来的节日,你们希望选择什么颜色呢?

  刘:过一个红色的儿童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步入6月,距离党的生日就仅有一个月的时间了。我们不妨在今年的“六一”儿童节里,走访几位老党员,听他们讲讲90年前共产党成立时的情形;采访几位新时期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听他们讲述自己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这个儿童节里,让队旗和党旗一起飘扬。
  宗:过一个绿色的儿童节。儿童节里,伙伴们可以加入到“环保小先锋”的行列当中,拿起扫帚,带上抹布,为自己居住的小区进行一次大扫除,用实际行动为保护环境出力,让地球多一处绿色家园。
  刘:过一个金色的儿童节。6月的阳光灿烂,6月的友谊温暖。在儿童节里,向远方的“手拉手”小伙伴寄去一封信,问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帮助身边家庭困难的小伙伴解决一个生活难题,让她们享受到集体的温暖。请让我们传递童年的快乐,让金色的阳光照亮每个小伙伴的心房。
  宗:儿童节每年只有一次,但儿童节的过法却有多种多样。小伙伴们,赶快发挥你们聪明才智,让今年的儿童节过得更有意义、更多姿多彩吧!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升旗演讲稿《恩情似海深》    下一篇:升旗演讲稿《如果有长辈在......》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