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高中升旗仪式讲话稿:吹起奋斗的号角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28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冰雪消融,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春来到,今天,我们满怀信心,带着父母的嘱托和心中的梦想又到美丽的忻中校园。

  一年之计在于春,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的一年,我们要以全新的自己迎接新的挑战,新的学期,我们要以昂扬的斗志实现理想。我们要在开学的第一天就要吹响奋斗的集结号,吹起比学赶超的冲锋号!

  开学第一天,我们就要比学习,比谁的假期作业完成的好,比谁的学习计划更详细,比谁更遵守课堂纪律,比谁能更快的进入学习状态!

  开学第一天,我们就要比行为,比谁能马上适应集体生活,比谁能更好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比谁能更快的把假期的懒散习气抛弃!

  开学第一天,我们就要比斗志,比谁的口号更响亮,比谁的志向更远大,比谁能将豪言壮语转化为学习的动力!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同学们,就在春节喜庆的鞭炮声中,我们可敬的高三的学哥学姐们初六就在忻中校园中跑起了坚定的步伐,喊起了响彻云霄的口号,坚持是他们的信念,拼搏是他们的精神,他们矢志不渝,他们全力拼搏,他们今天的汗水,必定会铸就六月的辉煌。

  高一高二的同学,也许你在上学期的学习中因为骄傲懈怠了自己,成绩不如意,也许你在前一阶段的学习中因为懒散放纵了自己,有些悲观失望,也许你因为自卑而看轻了自已,迷失了了方向。亲爱的同学,请不要气馁,新的学期,我们又回到了新的起点,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涓滴之水汇成江河,我们要坚定信念,从开学第一天开始,从现在开始,也许下次考试你就是决缰而跃的黑马,你就是一飞冲天的雄鹰!

  同学们,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扫掉身上那怕一点的假期中的懒散安逸之气,擂起出征的战鼓,吹响奋斗的号角,向着新的目标,前进!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高中升旗仪式讲话稿:奋斗百日,满载归航    下一篇:高中升旗仪式讲话稿:我自信,我能做自立自强的人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