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幼儿园教师节庆祝活动方案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14-09-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2009年9月10日是我国第二十五个教师节,为进一步营造“幸福校园”的氛围,提高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师德修养和业务素质,推动本市幼儿教育事业发展,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将组织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为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制定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从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出发,深入贯彻《教育法》、《教师法》,以教育部倡导的“弘扬人民教师高尚师德,慰问教师家属活动”。充分展示我园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在全园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幼儿园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庆祝活动要本着“隆重、热烈、务实、简朴”的原则,力求活动形式创新,更好的突出活动主题和内容,增强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
        二、活动时间
        教师节前夕
        三、活动安排
        1.幼儿园于教师节前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并组织新教师岗前培训和离退休教职工的座谈会。
        2.组织2009年教师节表彰人员的推荐测评工作,根据测评结果,推荐优秀的同志参加市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评选。
        3.充分利用幼儿园小报、市幼儿园网、宣传栏等媒体工具大力宣传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模范人物,宣传教学改革和教师队伍建设中的先进典型,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和学先进、争一流的良好氛围。
        4.结合幼儿园自身实际,通过走访慰问、新老教师座谈会、师生联谊等形式积极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关心离退休教职工,走访慰问生病的教职工。
       5.工会与办公室一起组织全体教职工以及离退休人员开展茶话会和卡拉OK活动。
        6.给全体离退休人员和职工家属一封慰问信。
        要通过扎实有效的教育庆祝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激励广大教师奋发向上,教书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园师德先进个人先进事迹    下一篇:幼儿园工作计划(第一学期)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