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幼儿园寒假致家长一封信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14-09-0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本学期即将结束,感谢您对我园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为了孩子们能胜利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请您在假期间请注意以下事宜:

1、  对幼儿进行安全教育,时时刻刻注意幼儿安全,不开展有危险性的活动,幼儿自己不能放鞭炮,不到危险的地方玩耍,不跟陌生人走,预防煤气中毒,预防冻伤。

2、对幼儿加强卫生方面的教育,预防感冒,预防传染病。早晚刷牙。勤洗澡勤换衣,按时睡觉起床,少吃零食,少吃或不吃油炸食品,饮食注意粗细搭配。看电视或打电脑时间不要过长并注意距离和姿势,保护视力,使幼儿真正养成良好的习惯。

3、对幼儿加强礼貌教育,学会理解谦让 尊重长辈 关心他人,对人有礼貌。客人来和走知道打招呼。

4、每天完成老师布置的一项任务 。

5、  每天练习讲故事,折纸。

   

 

6、为了“变废为宝”,请您在家中收集一些废旧材料,下学期开学带到幼儿园来做手工制作,美化教室环境。

祝寒假快乐,万事如意!

7、每天记得登录我园网站,在班级管理栏目里,我园各班会将每位幼儿个人档案放在本班“个案跟踪”栏目里,请您关注查看。

 

                                                                                                                金苹果幼儿园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园小班新生评语    下一篇:幼儿园上学期园务工作总结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