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幼儿园“迎新年,庆元旦”文艺专场演出主持词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14-09-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镇中心幼儿园“迎新年,庆元旦”文艺专场演出主持词

主持人:大(二)班  刘书含

尊敬的叔叔、阿姨,外公外婆、亲爱的老师、小伙伴们:

大家好!

热烈的欢迎您们的到来!欢迎您们参加党湾镇中心幼儿园“迎新年,庆元旦” 文艺专场演出!

我是今天的小主持人刘书含,很高兴站在这舞台,与大家分享快乐!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

我宣布“党湾镇中心幼儿园“迎新年,庆元旦”文艺专场演出,现在开始!

 

首先,掌声有请我们最最爱的园长老师上台致辞!

衷心的感谢钱老师的新年祝福,感谢钱老师一直以来如父母般的爱我们!

 

让所有的彩云为爱起舞,让所有的花儿为爱开放,我们和福娃一起享受阳光。请欣赏由大一班精心准备的舞蹈《2008,福娃与我们共舞》

鱼儿在寻找大海,花儿在寻找春天,我们寻找快乐成长的法宝!请欣赏中一班小妹妹迎迎和她的爸爸为我们带来的精彩的小品表演《宝贝女儿,我多么的爱你!》

机灵的小老鼠,吱吱吱;可爱的小花猫,喵喵喵;醉猫与老鼠开始了快乐的追逐……请欣赏音乐歌舞剧《醉猫与老鼠》

……

谢谢!

一首首动听的歌,一份份真诚的祝福,

欢声笑语情融融,心中的歌儿唱不完!

期待下次再相会!

尊敬的叔叔、阿姨,外公外婆、亲爱的老师、小伙伴们,党湾镇中心幼儿园“迎新年,庆元旦” 文艺专场演出到此结束!再见!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园庆元旦主持词(元旦节)    下一篇:幼儿园小班“庆元旦”主持词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