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幼儿园“世界地球日”活动倡议书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14-09-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亲爱的老师、家长、小朋友们:

     你们好!

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保护资源环境,善待地球是人类的共同责任。

4月22日是第44个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是“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促进生态文明 共建美丽中国”。今天,我们在这里发起倡议,希望全体老师、小朋友、家长们重视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让我们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珍惜每一寸土地,珍惜每一份资源,少开一天车,少用一度电,节约一滴水,节约用纸,把节约资源体现在日常生活的每个细节,努力争做环保小卫士,自觉向周围的人宣传,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来低碳生活、节能减排,爱护地球妈妈,让降低污染的低碳生活成为未来人们的社会风尚。

谢谢大家! 

 

4月8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化干戈为玉帛 我的班主任之路 理想幼儿园    下一篇:幼儿园做好“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之告家长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