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主题性区域活动展示评优方案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15-07-1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推进幼儿园实施素质教育,促进每个幼儿富有个性的发展,经研究,决定举行全园性区域活动评优,现将评优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比赛时间:3月30日

  二、评分标准

  1、师生共同建立规则,执行规则,规则包括:操作材料的规则、与他人相处的规则、良好行为习惯的规则等。

  2、将规则蕴含在环境中,生动形象的交待给幼儿,为每个幼儿创造展示自己优势的机会,充分肯定每个幼儿的进步与努力,营造宽松、民主、温暖和谐气氛,引导幼儿自己管理、处理活动时所发生的事情。

  3、能指导幼儿选择活动,使活动符合幼儿的兴趣,适合幼儿现有水平,并能激发新需要。

  4、能巡视、照顾全体幼儿的活动,发现幼儿情绪,倾听幼儿的想法与意见,用眼神、笑容、身体接触、动作等,鼓励幼儿尝试各种玩法。

  5、能根据安排有重点地指导及时对不会游戏的儿童有针对性地指导,尊重幼儿的想法,游戏结束时,引导幼儿自评和互评。

  6、幼儿会正确使用玩具、材料、工具,又能创造性地运用,做到爱护玩具、材料、工具,并能收拾整理。

  7、幼儿情绪愉快,对活动有浓厚兴趣、专注,幼儿之间关系友好,有积极的言语交流和合作,游戏结束时,会评价自己和他人的行为。

  四、评委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园评优课活动总结    下一篇:主题性区域活动展示活动总结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