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幼儿“健康快乐发展”主题创意画活动方案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16-04-1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保育教育工作,防止和纠正“小学化”现象,倡导科学育儿理念,要求幼儿从小养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同时,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丰富幼儿的节日生活,全面推进幼儿园实施素质教育,决定在“六一”前夕开展一次全乡幼儿主题创意画活动。

  一、参加对象:

  各公、民办幼儿园在读幼儿。各幼儿园先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此项活动,在此基础上选送优胜者一名到中心小学参加活动。

  二、活动时间:5月24日(周四上午8:30)

  三、活动地点:中心小学四楼多媒体教室

  四、活动要求:

  1、根据主题要求创作作品,要求主题突出、画面布局合理、色彩搭配协调、线条流畅,适合幼儿的年龄特点、蜡笔画、水彩画、油画棒等材料均可。

  2、作品使用材料自备(注:纸张由中心小学统一安排)。

  3、各幼儿园要做好幼儿活动安全工作预案,确保幼儿安全。

  五、评奖办法:

  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及优秀奖若干名。另设获奖作品指导教师奖。

  六、报名时间和地点:

  各校于5月18日前将参加活动的幼儿名单及辅导教师名单报中心小学办公室郑剑英。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歌曲比赛活动方案    下一篇:幼儿教育工作计划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