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幼儿园六一端午告知书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17-02-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您好!

  又是春花烂漫时,孩子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到了,让我们由衷的对孩子们说一声“节日快乐!”

  为给孩子过一个快乐的六一节,我园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真诚邀请您的到来!

  时  间:2014年5月30日(周四)上午8:30——10:00

  地  点:育红博爱小学运动操场

  观看注意事项:

  1.早7:30凭接送卡入园,到幼儿本班签到化妆。

  2.活动过程中自觉维护会场秩序,按照老师要求坐好座位,不要随意离位,以免影响幼儿情绪及会场秩序。

  3.8:00教师统一带入活动现场,活动中途不要接幼儿离场,如有特殊情况,需经本班教师允许,方可离开。

  4.请在活动中为孩子做良好的示范,切勿乱丢垃圾、纸屑,禁止吸烟。

  5.活动结束后,家长带领幼儿回原班级领取节日礼物。

  温馨提示:

  5月30日(周五小学部举办庆祝活动)幼儿园放假一天,欢迎家长前来观看。5月31日——6月2日端午节放假三天。6月3日(周二幼儿入园)。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园 安全逃生演练方案    下一篇:幼儿园暑假告知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