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幼儿园管理工作方案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18-03-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根据上面的指示精神,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园的安全工作,先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确保教育、教学有秩序、工作秩序、生活秩序的正常进行,创造好的育人环境,根据我园的实际情况,特拟定以下管理

  方案。

  一、指导思想

  在上级领导下,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把那些幼儿始终当成自己的孩子看待,时时处处关心他们,爱护他们,让家长送孩子放心,各方面都满意。

  二、责任到班到人

  (一)大范围安全,出学门到家,由家长负责安全,进学校校门后一切由学校(园内负责安全),我园将安全分到各班班主任,要求时刻提醒小学生注意安全,不到不安全地方去玩(如二楼走廊围栏上不准爬,更不允许在上面走,下楼时不准在栏杆上滑,门口的树不准爬,门也一样不准爬,不准学生手拿棍棒进行追赶,不准爬窗户,不准学生在教学楼后面玩,以防掉石头、掉玻璃。

  (二)对后勤人员的要求

  1、保证学生饮食安全,不吃发霉的米饭,不抄霉灿的蔬菜,每天保持学生吃上可口的饭菜。

  2、对学生的碗筷每天清洗干净,做到每天用开水消毒杀菌。

  3、对学生的饭水,学生全吃由水厂送来的纯净水,学生食堂还提供一些开水,以便身体欠佳的小孩子用。

  (三)学生放学安排

  大部分学生由家长接走,少部分学生由老师排队引送回家,尽量做到少出事或不出事。

  (四)还有小学生须要午睡时,必须由老师负责看守,从防学生抛下床铺。

  (五)小学生吃饭,必须有老师监督,不漏掉学生吃饭,监督即不吃饭或少吃饭的学生鼓励他吃饱吃好。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教育实习心得    下一篇:小学幼教工作总结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