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幼儿网上招生方案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18-09-0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招生计划:班级编制6个小班,向社会招收120名幼儿。

  收费标准:390元/月

  招收条件:

  1. 招生范围:户籍在忻州市城区派出所。

  2.入园年龄:2012年9月1日(含)~2013年8月31日(含)出生的小班幼儿。

  招生程序和办法:

  (1)网上报名。7月30日8:30~7月31日18:30,符合报名条件的幼儿,请家长在教育网如实填写基本信息。

  (2)电脑抽签。8月7日在本园进行电脑抽签,根据报名序号选取幼儿家长代表进行抽签。抽签过程由上级机关、纪检监察、媒体等相关部门监督并全程录像,抽签结果随即在网上公布。

  (3)证件审核。8月10日带相关证件来园审核,(如所填信息与证件不符,不予办理入园手续。)证件审核合格后,领取体检表到指定医院体检。

  所带证件:

  ① 出生证原件、复印件

  ② 户口本原件、复印件(家庭成员、户主复印件)

  ③ 幼儿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贴于幼儿户口复印件左上角

  ④ 预防接种证原件、复印件

  ⑤儿童保健手册

  (4)办理入园。体检合格、预防接种查验合格的幼儿按照幼儿园要求办理入园手续(详细要求见幼儿园通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园大中小班安全教育主要内容    下一篇:教学应从儿童的立场出发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