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幼儿园毕业寄语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20-07-0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在同一片蓝天下,让我们用新去挖掘,用爱去呵护,用感情去感悟,用执着凝聚真诚,用真诚抒写快乐,给孩子的童年播上梦的翅膀。

  2、用真心关爱幼儿生活;用热情孕育幼儿成长;用自信放飞幼儿心灵;用快乐培育幼儿健康;用美好创设育人环境;用行动赢得家长的信赖!

  3、用我们的眼去记录孩子心灵的晴雨表,用我们的心去诠释家长脸上的喜与忧。

  4、幼儿园毕业了,以后要向喜羊羊的聪明学习;向沸羊羊的健康学习;向懒羊羊的不挑食学习;向灰太狼的永不放弃学习!

  5、亲爱的孩子,你同样在悄然中成长 ,像美丽的花朵,像可爱的小鸟儿。当你站起身来,头已达老师腰间,甚至能够扒着我的肩膀在我耳边呢喃和低语,再也不是当初那个小小的、哭喊着找妈妈的孩子。而今,你即将成为一名神气的小学生, 走进新的校园。

  6、你是一个聪明、活泼、爱动脑筋的孩子,你喜欢参加班级的唱歌、体育游戏、折纸、泥工等活动。还很喜欢当“小老师”,每次当“小老师”的时候总是表现的特别好,特别的认真。要毕业了,老师还有些真舍不得。希望你更加努力,争取早早加入少先队员的行列!

  7、孩子,老师是呵护你三年而又将你放飞的鸟妈妈。你飞得越高越远,老师就越开心。

  8、鸟儿们,不久你们就要展翅飞向另一座花园。我这只大鸟忠心祝愿你们早日能在空中尽情翱翔。

  9、幼儿园毕业啦,让我的祝福像那美丽的娃娃陪伴在你的身边,伴你健康的成长!

  10、幼儿园毕业寄语:在这三年里,你们经过在幼儿园里的三年生活,你们有了突飞猛进的跨越,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今天的你们个个挺拔,结实。还学会了很多儿歌、故事、还会唱歌、跳舞、画画等„„ 再见了,我亲爱的孩子们,希望你们在新的环境下,尽快适应,你们都向往早日带上红领巾,都很羡慕,在这里老师祝愿我所有的孩子都能够早日如愿一场,早日带上红领巾。愿你们永远健康、快乐,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

  11、望着今天长大的你们,我想起了你们刚刚来的时候,有的哭,有的吵,有的闹。而今天站在我眼前的你们,个子长高了,知识丰富了,三年来的相依相伴,三年来和你们共同度过的每一天,都是我们生命中最珍贵的回忆。再见了,我最亲爱的孩子们!老师会从心底里永远关爱着你们,永远祝福你们,愿你们永远健康、快乐,早日成为栋梁之材! 也希望我们最亲爱的孩子每攀越一段人生楼层,都能始终保持这样热切的心与振奋的脚步。这样你们才能心怀永远的幸福,去纵览令人惊奇的人间风景。

  12、孩子,你们长大了,进步了!老师真为你们高兴!在高兴的同时也感到很幸福,因为老师有幸和你们一起感受着你们的开心,也有幸为你们见证你们的进步,和你们一同成长!更有幸陪伴你们走过了最纯真,最美好的童年时光!转眼间,你们快要升入小学了,老师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与自信为伴,与认真为伴,不怕困难,不怕挫折,在不断地努力中茁壮成长!

  13、孩子,老师是呵护你两年而又将你放飞的鸟妈妈,你飞得越高老师就越开心! 孩子,你长大了,请记住老师的话,路要靠自己去走,学习更要靠自己!

  14、再见了,孩子们,带上我们的期盼和祝福,自信地走进小学,迈上一个新的阶梯。

  15、老师不会忘记,和你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你们带给我的快乐,是我最珍贵的记忆。

  16、3年就要过去了,孩子们,你们就要离开幼儿园了,我和老师们再难看到你们睡梦中甜蜜的笑脸,再难看到你们无忧无虑地咯咯大笑的模样,再难看到你们生气时噘起的小嘴,再难看到你们破涕为笑的天真可爱„„我舍不得你们,你们的老师更舍不得你们,但你们终究要长大,要离开幼儿园。我们将会永远牵挂你们,因为在你们身上有我们3年的爱。

  17、孩子,你们都长大了,请记住老师的话:路要靠自己去走,学习更要靠自己。

  18、幼儿园毕业啦,让我的祝福像那美丽的娃娃陪伴在你的身边,伴你健康的成长!

  19、飞吧,飞吧,在生活的田野上,你愿望,像这蒲公英的小绒花,将落地生根,遍地开花。

  20、再见了,孩子们,带上我们的期盼和祝福,自信地走进小学,迈上一个新的阶梯。

  21、你是泊于青春的港口的一叶小舟,愿你扬起信念的帆,载着希望的梦幻,驶向辽阔的海洋。

  22、你长着一对翅膀。坚韧地飞吧,不要为风雨所折服;诚挚地飞吧,不要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确的目标,飞向美好的人生。

  23、亲爱的宝贝,未来的道路,要踏实走好每一步,成长的过程再困难,再疲惫,你也不要轻易放弃和后退,老师希望你能够拥有无比强大的内心世界。

  24、告别幼儿园意味着你们已长大,是你们成长岁月中的一个标志,真的好舍不得你们每一个小朋友。和你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是我人生中最珍贵和美好的回忆,我将如同珍宝一样深藏在心底。希望在若干年后,你们依然还能记得我,还能记得你对滑滑梯说的悄悄话。你们每个人都有深爱你们的爸爸妈妈,将有幸福的人生和美好的未来。此时,我想对你们说:“孩子们,海阔天空任你翱翔!”

  25、三年的幼儿园生活伴随着你们成长,从刚入园的小不点儿慢慢长成了一个大孩子;从牙牙学语的你,到能说上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从爱哭、胆小的你,变成一个勇敢的孩子。我知道你们在慢慢长大!

  26、告别幼儿园意味着你们已长大,是你们成长岁月中大一个标志,真的好舍不得你们每一个小朋友。和你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是我人生中最珍贵和美好的回忆,我将如同珍宝一样深藏在心底。希望在若干年后,你们依然还能记得我,还能记得你对滑滑梯说的悄悄话。你们每个人都有深爱你们的爸爸妈妈,将有幸福的人生和美好的未来。此时,我想对你们说:“孩子们,海阔天空任你翱翔!”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心理个案辅导案例    下一篇:幼儿文明礼仪儿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