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幼儿教师如何提高自身专业素养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21-01-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我认为幼儿教师要想提高自身素养,首先要具备,职业道德修养,做到热爱幼教育事业,要尊重幼儿和对幼儿严格要求,对待工作要有自觉性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师德,忠诚于幼教育事业,教师要有良好职业道德修养的体现。

  幼儿教师的专业素养要有扎实的弹、唱、跳、说、画和教的技能。所以我们教师就要不断学习学,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将好的教学活动、外出听课录制下来,互相学习。丰富教学,努力提高专业技能。

  在更新教育观念上,首先了解幼儿,注重幼儿体、智、德、美诸方面全面和谐发展。因为每个幼儿能力不一样,所以我们在备课上要做到因材施教,因人施教,注重个体差异,使每个幼儿在原有水平上都得到不断提高。其次信任幼儿,充分发挥幼儿的主体性。更新教育观念最主要特征就是让幼儿生动、活泼、主动地学习,让幼儿成为学习的主人,信任他们,充分发挥幼儿的主体性。最后关心每个幼儿让他们的身心都获得最大程度的发展。

  幼儿教师要做好幼儿灵魂的工程师,就要加强自身素养,只有这样才能以德治教。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幼教工作者。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园的区域活动心得    下一篇:幼儿园班级管理之杂谈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