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站公告

应对勒索病毒一键关闭445端口

所属栏目: 本站公告  更新时间:05-16 点击次数:

现在网上到处都流传着怎样怎样关闭445端口的方法,但是方法介绍都比较繁琐,非计算机专业的童鞋操作起来非常困难。操作半天端口依然是开着的,如何查看自己的电脑445端口有没有关闭呢?

开始→运行→cmd→ netstat -an

  

查看445端口,如显示“Listening”表示为打开状态
 

那要如何能快速关闭445端口?《大鱼端口查看器》帮你一键实现!

这是一款简单、可一键关闭445端口的工具:
 比特币勒索病毒又如何?《端口查看器》直接一键关闭445端口!

 下载完之后,直接双击运行。运行完成之后,找到并单击"一键关闭445端口"的按钮。

再去查看,发现445端口直接被关闭了,然后您再更新最新的系统补丁,就可以把病毒拒之门外了。

注明:关闭445端口局域网内共享文件夹和打印机会受影响。

 

大鱼端口查看器.rar
文件类型: .rar fcddfeb0d16c4fdbead995fe3368cb93.rar (624.04 KB)
上一篇:关闭网络共享防范勒索病毒    下一篇:新学期写给师生的寄语
推荐资讯
新学期写给师生的寄语
新学期写给师生的寄语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