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站公告

新学期写给师生的寄语

所属栏目: 本站公告  更新时间:03-04 点击次数:

  当广袤的北方大地,嗅着她春意微微的气息时,开始了它生机盎然的变化。在这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新学期,同学们定会有新的希望和对明天的憧憬,那么把今天当作一个起点吧,从今天开始,或许你以前是老师眼中的后进生,你是否想过,从现在开始,发奋努力,迎头赶上;或许,你以前是一个思想有些玩劣,让老师头疼,让父母伤心的同学,你是否想过,在新学期要规

  范自己的言行,约束自己的鲁莽,使自己成为一个受老师欣赏,受同学夸赞,让父母宽心的人;或许你在学习方面有困难,你是否想过,在其他方面获得进步,在一些活动中,展示自己的特长,从而促进学习的进步;或许你各个方面都很优秀,知识无穷尽,志当存高远。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同学们,在你们求学的旅程中,你们的父母在关注着你们;我们每一位教师都在祝福你们。教书育人是我们神圣的天职,学生是我们服务的对象,我们要把整个身心奉献给可亲可爱的学生们,奉献给祖国的教育事业。三尺讲台,传播文明薪火;用人格影响人格,用爱心唤起信心,用智慧启迪智慧,用意志砥砺意志,这将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新的学期,我想对老师们说,你们是麦田的守望者,更是奇迹的创造者。愿你们以学生的成长为快乐,并充分享受工作的幸福。

  在这里,我想对老师们说,教师的幸福就是今天受学生信赖与爱戴,明天被学生所尊敬与回忆。教师的价值体现在学生的成长与成功上。看起来平淡无奇,品起来幽香缕缕,选择了教师,就意味着选择了辛苦,琐碎,就意味着选择了一生的修炼,就意味着你必须聪慧地教书,高尚地做人。爱我们的工作,爱我们的学生,这是教师工作幸福源泉之所在。衷心希望老师们珍惜这一份幸福,享受这一份幸福。

1.jpg

上一篇:应对勒索病毒一键关闭445端口    下一篇:10月17日九九重阳节
推荐资讯
新学期写给师生的寄语
新学期写给师生的寄语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