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第八周升旗仪式:珍爱生命,安全从我做起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2-04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珍爱生命,安全从我做起》

  当我们离开母亲温暖的呵护,摇摇晃晃行走在人生道路上时,“安全”意识就是我们移步向前的那根拐杖,没有它我们可能就会摔的头破血流;没有它,我们可能还来不及经历成长;没有它,我们更不可能达到人生辉煌的顶峰。是的,谁若思安全,谁就将付出惨通的代价。

  我是一名小学生,我要讲的是校园安全。在我们校园内,有时同学们也会一时冲动,乱追乱跑,摔伤的,撞伤的都有,无端横祸向我们飞来血的教训。让我们懂得校园安全与我们师生密切相关,关系到我们学生能否健康成长,完成自已的学业;关系到老师能否在宁静安全的环境中教书育人。因此,我建议同学们,我们应该做到以下几点:一、校园安全必须人人关心,落到实处;二、注意防范心理安全;三、在各项运动中,要注意运动安全;四、注意在教室里上信息课和实验课的安全。安全像眼睛,时刻陪伴着我们;安全像耳朵,时刻提醒着我们!有了安全,我们才能有坚定的意志去攀登人生的阶梯,有了安全我们才能有充沛的精神,勤奋学习科学知识。

  为了我们的健康,为了我们国家的昌盛,更为了世界少一点悲衷,多一分欢乐,从现在起,让我们时刻记住“珍爱生命,安全从我做起”!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第三周国旗下讲话稿:讲普通话 写规范字 做文明人    下一篇:第七周升旗仪式:节约粮食 从点滴做起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