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庆节的国旗下讲话稿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2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206班的,很荣幸能站在国旗下讲话,大家知道再过三天是什么节日吗?是呀!再过三天就是我们祖国妈妈6*岁的生日,所以我今天讲话的题目是:伟大的祖国我爱您。改革开放3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1978年起,改革开放,硕果累累;1997年,东方之珠香港回归了;1999年,澳门的炎黄子孙也唱着“七子之歌”回到了祖国母亲的怀抱; 2008年,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今年,世博会也在中国上海成功举办。这一切足以证明中国是一条正在腾飞的巨龙。

亲爱的同学们,在回首历史的时刻,更应该展望未来,因为未来是属于我们的。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为了祖国的明天,我们要挑起振兴中华民族的重担。希望大家从现在起,勤奋学习、奋发图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祖国母亲增光添彩!

最后,祝同学们学习进步、身体健康,祝老师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万寿无疆!

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稿:爱护学校环境,共建和谐校园    下一篇:中秋节国旗下讲话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