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九月份国旗下讲话稿:九月,在金色的季节的里全力启航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21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九月,在金色的季节的里全力启航》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送走了盛夏,迎来了初秋,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期。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程。

首先,欢迎七年级新生来到山城名校实验中学。你们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一股新的血液,增添了一丝新的活力。这里,将会成为你们施展自己才华的最佳舞台,在这里你们必将描绘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图!相信你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会以无限的活力,饱满的热情来迎接异彩纷呈的新学期!

八年级的学弟学妹们,你们经历了一年的学习生活,已经基本适应了中学的学习节奏。现在,你们即将面对的是一个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在这个阶段里,你们需要继续夯实七年级打下的良好的知识基础;更需要再接再厉,扎实学习,为以后初三的冲刺奠定基石。我想大家已经知道在这学期还增加了一门极富趣味性的物理学科,它将会给我们的学习生活增添无穷的乐趣。相信你们定会鼓足勇气,充满激情,用自己的不懈努力去面对新的挑战。

九年级同学们,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初中生活仅剩不到一年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们需要乘长风破万里浪的胆量和勇气,更需要斩荆棘,奋力拼博的行动和毅力,九年级,是一个即将面对人生中第一次考验的阶段,我们没有理由不努力!没有理由不坚持!没有理由不付出!我们走的第一步很重要,因为它决定第二步的起点是多高。在假期里,我们已经用自己的行动成功地迈出了第一步。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也一定会走得更高更远!

今朝厉兵秣马,明日我为英雄!

最后,祝我们的实验园桃李芬芳,续写辉煌篇章,祝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在新学期里身心舒畅,斗志昂扬,在金色的季节里的全力启航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的讲话稿:厉行节约,从我做起    下一篇:第十三周高一国旗下讲话:感恩,从身边开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