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的讲话稿:延续三月的感动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18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讲话的题目是“延续三月的感动”。

  三月,总有一份感动在弥漫,总有一种怀念在升腾。我们怀念着雷锋精神,但我们更感动于柳中人的努力与改变。

  在上个周,学校发出了文明活动倡议,各个班也制定了班级文明公约,同学们都在努力践行,争做文明学生。经过一个周的努力,我们也欣喜地发现,我们的校园变了:校园里的垃圾少了,墙上的污迹淡了;文明行为更多了,环境更优美了。

  在此,我想夸一夸上个周涌现出的好人好事。首先,我要夸我们初一,初二年级的优秀团员和干部同学们。在学校团委的组织领导下,我们的优秀团员和干部,首先掀起了“文明礼貌月”的活动高潮。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对我们学校周边的白色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我希望他们这种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能影响到我们每一个同学。我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参与到保护环境的活动中。

  其次,我想夸一夸初一年级三班的段丽玲同学,上个周星期二,段丽玲同学拾到了若干现金,她毫不犹豫的就将钱交给了老师,使这笔钱迅速归还到了失主手中。她这种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值得我们称赞,更值得我们学习。

  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雷锋的影子,也切实体会到了雷锋精神带给我们的感动。其实,校园的感人细节又何止于此呢?

  同学们,感动是一道清泉,荡涤着我们的灵魂;感动是一种养分,滋润着我们的德行;感动更是一股力量,支撑着我们的生命!被感动是一件幸福是事,能感动别人更是一个幸福的人。在这个美丽的三月,在我们为雷锋精神和雷锋式的人而感动的同时,也让我们继续用自己的方式去感动众生吧!让我们沐浴着三月的阳光,发扬柳中人的优良传统,用柳中人的自觉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延续三月的感动,抒写更多的感人诗篇。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的讲话稿:我以我心荐轩辕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稿:铭记“一二 九” 传承爱国精神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