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升旗演讲稿《过节新主张》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03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刘:再过几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了。同学们,你们制定好过节计划了吗?如何才能度过一个快乐、难忘、有意义的节日呢?

  李:在快乐游戏中,享受童年的快乐。游戏能伴我们度过最快乐的时光。节日里,邀请小伙伴一起加入到各种有趣的游戏项目中,锻炼身体,启发益智,增加友谊。同时不妨与家人一起进行七巧板拼装游戏,将有意思的趣味活动容纳到我们有意义的节日里,和家人共同感受童年节日的快乐。
  刘:在家务劳动中,演绎温馨的亲情。今年的儿童节正逢周末,我们有了更多的时间和亲人们在一起。这一天,不妨选择一个劳动岗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从而感受家长的辛劳,收获劳动的快乐,用行动演绎家的温馨。双休日及休闲时间也是学校大队部所倡导的家庭体验活动,请大家体验这份家务劳动所带来的快乐吧!
  李:在志愿服务中,锻炼高尚的品德。儿童节前,和小伙伴们一起组成各种爱心志愿小队,结对子、传爱心、互帮助、送服务,将爱的种子播撒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爱的阳光照亮社会的每个角落。
  刘:在榜样故事中,坚定成长的信念。在我们的社会中,各行各业都涌现出了榜样人物。邀请这些榜样人物走进校园,进入我们的中队,聆听他们的成长故事,感受他们的高尚品德,与他们一同欢度节日,从而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
  李:“六一”儿童节,是我们自己的节日,也是我们培养爱心、传递爱心的日子,更是树立“三观”、“三热爱”理想信念,践行伟大“中国梦”的日子。
  刘:同学们,我们学校少先队组织将在这个快乐的节日里,以“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为主题,开展“书香‘六一’,幸福童年”六一庆祝活动,希望每个队员都能拥有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升旗演讲稿《健康生活令》    下一篇:升旗演讲稿《让爱住我家》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