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3月8日国旗下讲话稿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19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同学们:

今天是三月八日,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联合国从1975年国际妇女年开始庆祝妇女节,确认普通妇女争取平等参与社会的传统。三月八日是奶奶、外婆、妈妈、阿姨、还有全体女老师的节日,也正是我们感恩外婆、奶奶,感恩妈妈、老师的好日子呀!

没有妇女,就没有我们这个世界;没有妈妈,就没有我们的生命。花苞绽放芬芳,用美丽的花瓣来感恩蜂蝶的辛劳;雄鹰翱翔天空,用矫健的雄姿来感恩苍穹的广袤……那我们呢?我们用什么来感恩养育我们的人,关爱我们的人,还有鼓励我们的人,启迪我们的人呢?

感恩不需要多么贵重的物品,一杯热茶,就足以消除妈妈的劳累;感恩不需要多么华丽的词藻,一声“老师,您好!”,就足以解除老师的疲劳;一张张优秀的答卷,是对妈妈最好的报答;一阵阵琅琅的书声,是向老师最好的感恩!

同学们,让我们懂得感恩,学会感谢。感谢春风吹绿了我们的校园,感谢阳光温暖了我们的世界;感谢妈妈给予我们生命,感谢老师启迪了我们的人生!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3月份第一周国旗下讲话稿    下一篇:感恩母亲国旗下讲话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