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高二第九周国旗下演讲:明天 你好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23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们是:高二二十一班。

  今天我们演讲的题目是《明天 你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流,过去的一年已经驻足于昨天的日历,明天就像春天一样,预示着希望,照耀着未来。

  我们带着新的希望,踏上了新的征程。让我们在每一天的清晨,看一下东方的第一抹朝阳,反省一下自己昨日的时光是否虚度,昨日的梦想是否依然,昨日的心 是否还在飞扬。

  也许你昨天曾拥有辉煌,但那已成为枕边一段甜蜜的回味。

  也许你昨日曾遭受挫折,但那已成为脸庞几滴苦涩的泪痕。

  忘记你以前的成功与失败,我们只需要把经验和教训铭刻于心。

  但如果我们继续沉浸在过去的种种,无法自拔,那么我们的明天只会悄然离去,只会让我们后悔茫然,不知所措。

  如果我们不曾放弃,如果我们心怀感激,就一定要将眼界开阔,让自己不停奔跑,追逐目标。

  但凡我们的理想还有力量,但凡我们的明天还有一些曙光,就必须对那一丝的光亮给予最高贵的迎接。因为,那里是我们的人生,是我们永远不可磨灭的未来!人生的历程中总会有理想,而理想没有行动的支持,不过是一片毫无意义的空想;辉煌没有努力的进取,终不过是一片在梦中的痴心妄想。

  因为有人说过,很多理想在追求前是个梦,我们都会为了心中的梦而追求;为了不屈、不同于别人的理想而追求;为了今后,无怨无悔的人生而追求。

  追求的过程是最美丽、最浪漫的时刻,只要在追求,梦想就不会失落;只要在奔跑,路途就不会荒芜;只要在前进,你就能追逐到最美好的明天。

  美好的明天需要我们去创造、去描绘、去奋斗,让我们携手并肩,齐心协力,用辛勤的汗水,铸就明天的壮丽诗篇。

  回顾高一,我们用青春的活力叩开了高中的大门;放眼高三,我们用青春的热血铺就了抵达大学的坦道!

  而高二呢?高二,是艰辛的一年,因为要奋斗;却又是幸福的一年,因为我们仍青春。高二是我们遨游学问的海洋,攀登知识顶峰的关键时刻,是其中最彩的音符,这里有你的欢笑与泪水,嘶喊陈味,青春无悔。

  不在这珍贵的一年里,时间就是一切,让我们的学习,落实分分秒秒,成功在于恒久的努力,用坚实的脚步来完成这精美的链接,请让我们记住:

  努力不会没有结果,艰辛总能换来成功;

  我将付出现在的汗水,赢得明日美好的辉煌

  明天 你好!

  我们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暑假安全教育讲话稿    下一篇:高二第二周国旗下演讲:新学期,我们会更精彩!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