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演讲稿:爱国,爱党,爱人民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8-04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爱国,爱党,爱人民”。

  每当我们身着干净的校服迈进校园时,每当我们身在明亮的教室学习知识时, 每当我们站在这鲜艳的国旗下时,你是否会想到今天的中国,今天的幸福是怎样来的呢?那不远的战火还在眼前浮现,那冲锋的呐喊还在耳边回响,多少爱国志士为了祖国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他们以国事为己任,前赴后继,临危不惧,保家卫国,这种可贵的精神,使中华民族历经劫难而不衰。现在的中国已完全进入新的历史时期,面临着许多新的挑战,为了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进程,更需要我们不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爱国,爱党,爱人民”这也是新的中学生守则中给我们提出的第一项要求。

  爱祖国,不一定是手举炸药炸碉堡,也不一定是用胸膛去堵枪眼。热爱祖国,其实很简单,它就体现在你一句文明的话语间,体现在你坚定求知的眼神里,体现在你热爱学校和班级的行动中。同学们,请对父母多一些理解与感恩,为建立和谐家庭做出贡献;请关心身边同学热爱班级,为创建美丽班级献出自己的力量;请弯腰捡起一张废纸,为创建美丽校园做出一点贡献;请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为祖国的明天添砖加瓦。

  同学们,欲报国何须生于乱世,又何止在沙场。我们是初开的鲜花,初生的太阳,我们的战场就是这足下的校园,用我们百倍努力,学得知识,用自己稚嫩的双手开创一片辉煌的未来。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风潮汹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在国庆节来临之际,让我们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祖国,对党和对人民的热爱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演讲稿:爱学校,从我做起    下一篇:国旗下演讲稿:爱国,从身边做起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