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升旗演讲稿《安全伞下行》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03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张:人们经常说:一人安全,全家幸福;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确,安全构筑了我们美好的生活,成为幸福生活的重要因素。老师们,同学们,今天我们演讲的题目是——安全伞下行。

  王:在安全问题上,容不得麻痹和侥幸,无论是人生安全、思想安全、还是行为安全,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结果的残酷性。
  张:交通事故、游泳溺水事故、体育活动意外伤害事故、课间游戏追逐打闹偶发事故……轻者伤及体格,重者危机生命。
  王:因此,对于安全问题,我们必须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必须警与思、合与规、慎与行;必须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必须筑起思想、行为的安全长城。
  张:我们生活在一个由亲情、道德、责任、义务等交织的密切关系网之中,每个人都与社会相连,每个人的现在都与未来相连,每个人的荣誉都与整体相连。
  王:安全就像是一把无形的大伞,时刻为我们遮风挡雨,生命因此变得如彩虹般绚丽。
  张:同学们,为了个人的成长,为了家庭的幸福,在这里,我们一起承诺:严格执行学校上下学制度,早上按时到校,下午14:30分前不进学校,家长接送时请到学校指定地点接送,确保我们安全上下学。
  张:同学们,愿我们在平安伞之下,共同美丽前行。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我与中国梦》    下一篇:升旗演讲稿《环保我先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