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小学新学期国旗下讲话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2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经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暑假,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金色的秋天,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230位新同学和12位新老师,这无疑为我们旺小的进一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力量。在此,请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过去的一学期,在顾校长的带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获得了丰硕的成果,先后取得了“江苏省对外合作交流先进学校”、“江苏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等省级集体荣誉,同时,我校“囡囡舞蹈队”获得全国少儿舞蹈比赛金奖,校轮滑队获得省、市区各级比赛优胜奖,罗晓敏同学被评为市“十佳小公民”称号等。

同学们,新的一学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着新的梦想。为了让我们的梦想能成为现实,在新的学期里,我们要继续按照胡总书记的要求,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时刻准备着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年九月是第八个“中小学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月”,同学们要围绕学校组织开展的爱国主义教育、传统美德教育、创新精神教育,积极参加相关主题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和校园文化活动,不断增强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和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情感,自觉继承和弘扬传统美德,促进自己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的不断提升。

老师们,同学们,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了,让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寻求新的发展,为我们的未来而奋斗!让鲜花和掌声永远与我们相伴,让我们共同的家园——旺庄实验小学永远温馨,永远和谐,永远幸福!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稿:爱护校园,从我做起    下一篇:第十周国旗下讲话稿:增强食品安全、卫生意识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