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稿:未来,我来了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19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流星固然绚丽,但却比不上青春的精彩。烟火固然灿烂,但终究赛不过人生的美好。 
  岁月更迭,我们谁也挡不住光阴的脚步。冬去春来,我们谁也挡不住时光的轮转。当暮色悄然降临,声息寂灭了所有的浮夸,月光温暖了寒窗。窗下的我们,笔耕不辍、挥汗如雨、志存高远,窗下的我们,坚忍不拔、越挫越勇、不畏风雨,窗下的我们,始终记得大学之门才是我们的唯一方向。虽然已不记得是离家的第几个黄昏,虽然已不记得是在他乡迎来的第几个黎明,但是我们依旧在寻梦的路上,昂首阔步、大步向前,将梦想挂在云外。也许鲜血与泪水会一路狂飙,但我们这次只能沿着顺时针方向一路向前,这就是我们自己的选择,我们没有退路。朋友,向前冲吧!因为,你并不仅仅只是一个人在战斗。即使前方的路很陌生,也要坚信总有一天会将他征服。
    同学,当你玩的满头大汗时,拜托瞧一瞧你的老师,他的眉头已经紧锁了多久,他在为你心忧,替你担心,担心你已经拐不回成功的路。他也恨自己,恨自己为什么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进而照亮你成功的路。自从你提着行囊,走进一中的那一刻,他就视你为兄妹,视你为亲人。所以恳请你抚平他的眉头,让他年轻依旧!
    时间老了我们的爹娘,岁月染白了他们的双鬓,无情的撕开了他们的双手,压弯了他们的脊背,改变了他们的容颜,他们用他们的上半生养育了我们,我们要靠自己的力量去为二老拼一个安稳的生活。同时,也为自己搏一个无悔的青春,一个精彩的人生,就算前方荆棘密布亦或是波涛汹涌都不能阻挡我们对未来的向往和对精彩人生的渴望。我们将青春留给了学校,将汗水洒在教室,将拼搏写入了作业里,为的只是横刀立马、剑指苍穹!他日蟾宫折桂、衣锦还乡时,回首今日之付出,或许只会是嘴角边划过的淡然一笑。留不住的青春,回不去的往昔。跌倒了再爬起,再跌倒了再爬起,这就是青春应有的姿态,幸福的笑容注定要伴着痛苦的泪水!
    少年强则国强,一中学子强则一中强,班级学生强则班级强。一滴墨一朵梅花香,回头看看你走的路是鸟语花香,还是一片荒芜。花落无声带走了似水的流年,春回大地沉淀了彩虹般的梦,几度岁月的流转方知稚嫩已向左,懒惰已向右,梦想就在正前方!兄弟们、姐妹们未来是美好的,不要毁了他!让我们承载着老师的期待与父母的关心像龙一样飞翔!为自己打造一个不平凡的人生。 
      悠悠岁月伴随时光的流转,美好的年华催促着春天的脚步。在这春回大地时,让我们共同吹响青春的号角,让时间为伴,让日月为证,去谱写属于自己的礼赞,高唱起:未来,我来了!
      最后,祝:全体高一学弟、学妹,身体健康,快乐成长!祝:全体高二同学、战友们,奋发向上,力拼结业考。祝:高三全体学哥、学姐,捷报频传,再创辉煌!                                                     

  高二(18)班 团支部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稿:向雷锋学习,做一个平凡而高尚的人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稿:从现在努力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