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第六周升旗仪式主持词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09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美好的季节,读书节也要开幕啦!

  本周由四年级八班小百灵中队负责升国旗仪式。自律、自信、自强,我们是一群勇敢、坚强、团结、自信的小百灵 !在和美新营的天空中,我们唱 最动听的歌!

  我是今天升旗仪式的主持人陈静。

  我宣布升国旗仪式 现在开始!

  u     第一项:宣布旗手、护旗手名单。

  旗手是四年级8班旗手刘玥,他是我们班的班长,她积极热情,认真负责深受同学们的拥护和喜爱;护旗手是护旗手杨小艺,薄云天,他们成绩优异,进取奋进,在班级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u     第二项:出旗、奏乐。

  u     第三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立正,脱帽,敬礼,奏唱国歌。 礼毕!

  u     第四项:班级风采展示。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经典的诗歌文化陶冶了我们的情操,愉悦了我们的情感,诵读国学经典,传承中华文明!

  请欣赏四八班带来的经典诵读-------《大学》

  u     第五项:由敬爱的王校长致读书节开幕词

  u     第六项:宣誓

  u     第七项:宣布升旗手名单

  他们是:诚实守信的汉玟君,认真负责的田雨鑫,热情善良的孙小洛,乐观向上的平子旋,阳光大方的韦昕琦,认真细致的李宗唐,活泼可爱的戴泽林,热爱集体的朱政宇,团结同学的徐东星,积极探索的栾孟祺。

  升国旗仪式结束。

  《大学》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

  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物有本末,事有终始。知所先后,则近道矣。

  古之欲明明德于天下者,先治其国。欲治其国者,先齐其家。欲齐其家者,先修其身。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欲正其心者,先诚其意。欲诚其意者,先致其知;致知在格物。物格而后知至,知至而后意诚,意诚而后心正,心正而后身修,身修而后家齐,家齐而后国治,国治而后天下平。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下学期第八期升旗仪式主持稿    下一篇:第五周升旗仪式主持词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