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高三国旗下讲话和宣誓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28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二月寒冬料峭寒意春华浓,六月初夏微风送爽喜获秋实功;十年磨剑争分夺秒立志凌绝顶,百日竞渡你追我赶破浪斩雄风。

我们自信,我们奋斗,我们将以优异的成绩证明自己的价值;我们坚强,我们拼搏,我们将以生命的不凡展示自己的辉煌。

站在这产生巨人的地方,我们用青春写下诗行;站在这学子心中的殿堂,我们用汗水播洒希望。

回想过去的时光,我们一直在努力,在成长:我们用智慧培育理想;我们将血汗洒满路旁,踏过书山坎坷,渡过学海茫茫。我们明白:前进的道路上没有彷徨!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用勤奋作舟,以刻苦为桨,乘长风,破巨浪,向着期盼的边、彼按岸,发起冲锋,全速飞航!

 

 

全体高三《5》班的同学,请举起我们的右手,庄严宣誓:

为了理想

我们积蓄力量

洒胸中豪情,倾热血满腔

与雷霆碰杯,同日月争光

破釜成舟海让路

锲而不舍山移位

把骄傲奉献给父母和师长

将捷报频传给学校和四方

携手共创:

富春高中的辉煌!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高三国旗下讲话及誓词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稿:我们学会了坚持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