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第十五周升旗仪式:牵手文明,共建美丽校园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7-31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牵手文明,共建美丽校园》。

  文明无处不在,它可以表现出一个人的道德修养,可以增进人与人之间的友谊,它的作用太多太多。那么怎样才能使小学生的文明洋溢在美丽的校园呢?

  我们小学生要衣着整洁,符合学生身份,体现出新世纪学生蓬勃向上的风采。升旗仪式,最为庄严。此时此刻,国旗下的我们要严肃认真、精神饱满。校园文明更加重要,课间休息,不追逐打闹,不大声喧哗,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上下楼梯一律右行,见老师主动问好。我们还应该爱护花草树木和一切设施,不穿越绿化带,服从老师管理和接受值日学生的批评劝阻。

  一直以来,我们的老师们默默工作,无私奉献,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同样,创建良好的班集体,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人人都有责任。学校的发展,需要你、我、他,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你一言,我一行,塑造出解放路第二小学文明、美丽的形象,每一位少先队员的举止言行展现的正是学校的品味,关系着学校的荣辱。愿每一位同学都自觉担负起自己的责任。

  让我们全体师生都行动起来,相互监督,共同促进。使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文明,更加美丽!

  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第十六周国旗下讲话:好习惯,从点滴开始    下一篇:第十五周国旗下讲话:诵读经典 让经典引领我们成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