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的讲话稿:我为学校留下什么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1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为学校留下什么》。

  三年的绚丽时光,无数个星月轮回,已如流水落花般,在母校悄然流逝。

  虽似弹指的岁月,却轰轰烈烈。

  在这里,我们告别纯真年少,走向成熟沉稳;

  在这里,我们与经典同行,解读人生哲理;

  在这里,我们即将面对六月的挑战,拉紧生命的奋起之箭。

  在这里,无论是校园朗朗书声溢出的欢愉,还是课堂上恩师手中粉笔勾勒出的美丽,都成为我们一届初三学子一片独一无二的金色记忆。

  三年历练,刻骨铭心,如同荆棘丛中的花枝,萦绕成岁月美丽的花冠。当拼搏化成滋养生命的土壤,当汗水凝成奔赴未来的希望,我们收获了破土而出的筋骨和顽强,我们练就了一副承担重任的肩膀。

  三年历练,铭记那些金色年华里读书万卷的日子,记载那些成长岁月里全部的心情和梦想,面对未知的挑战,带着昔日的诺言,我们从容淡定,厚积薄发!

  我们就像风筝,是母校把我们引入人生的正轨。但最后,她扯断了我们之间的连线,是因为她想让我们飞得更高!如果有一天我迷失在风雨中,我知道这段记忆会为我疗伤止痛。也许我们最终的世界会不同,可我知道我们永远扎根在这里!

  我们为学校留下责任,我们为学校留下文明,我们为学校留下深深的眷恋,我们为学校留下浓浓的祝福。

  在这里,我们留下的是回忆,带走的是知识;在这里,我们留下的是追求的足迹,带走的是放飞的梦想;在这里,我们留下的是曾经,带走的是永远。

  而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努力学习,积极上进,只为了那属于六月的微笑。我们坚定,我们执着,我们自信。

  誓言,比永远更远。给母校留下一片芳香。让实验中学美名远扬!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

  九年级一班全体同学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稿:培养兴趣,发展特长,塑造特色,展示风采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稿:遵守校规校纪 创建和谐校园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