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高三国旗下宣誓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27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高考渐渐向我们走来,我们也一步步走向高考。在这过程中,我们不可避免地遇到了这样那样的困难,困难似弹簧,你弱它就强,在弱者面前,困难永远是一座不可逾越的大山,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为了实现我们心中的目标,我们要鼓足勇气,迎难而上,做思想上的强者,做生活上的强者,做学习上的强者。

   同学们,十年的拼搏即将从这里展开翅膀,如今宝剑在手,寒梅飘香,背水一战的时刻到了!

   我们相信:我们潜力无穷,我们发誓:在老师的指导下告别“三闲”,“静专思主”,刻苦学习,为了20岁的成功而努力,为40岁的辉煌做准备。

   同学们,听,高考倒记时的钟声已经敲响, 这是冲锋的号角,更是奋进战鼓! 亮出我们的宝剑,咬紧牙关,奋勇向前,胜利就在不远的前方。

让我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自信创造奇迹,拼搏成就理想。

  智慧主宰世界,团结铸就辉煌。

  脚踏实地海让路,锲而不舍泰山移。

  给自己一个机会,让人生无怨无悔。

  给自己一个机会,还亲人一份惊喜。

  给自己一个机会,为三班创造奇迹。

                                                宣誓班级:高三(3)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期末考试国旗下讲话    下一篇:五年级国旗下讲话:感恩教师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