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高中国旗下讲话稿——学习雷锋从我做起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1-28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382班的周斯航。我今天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学习雷锋从我做起》。

  雷锋是一位平凡、朴实而又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他出生在一个贫苦的家庭,7岁失去双亲,只活了短暂的22个春秋。他在日记里写过这样一些话:“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他说到并且做到了!这些平凡而伟大的事让他短暂的生命闪烁着灿烂的光芒!

  如同雷锋做的平凡事一样,我们学习雷锋,更应该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从关心身边的同学做起。况且时代在变迁,雷锋精神已经有了更多新的诠释。作为一名班长,学雷锋,我会尽全力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在我能力范围之内,承当班级建设一份责任,做一个有担当的班长。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我会坚持保质保量完成日常工作,以身作则,耐心劝导同学遵守校纪校规。作为一名中学生,学雷锋,我会捡起地上的一片纸屑,做一个爱清洁的环保小卫士;我会珍惜每一分钟,勤奋学习,做一个爱学习的小标兵;我会见到师长、父母问一声好,做一个懂礼貌的的好孩子。并且,不仅在3月这个月,在日常生活中,我也会坚持这样做。

  同学们,让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我们用温暖的问候、甜美的微笑和高尚的行为弘扬一中精神,铸造起一个又一个新时代的“雷峰”,引领学“雷锋”潮流。让学雷锋的火炬在我们手中传承,让雷锋精神精彩久扬……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高中国旗下讲话稿——践行雷锋精神,从现在做起    下一篇:高中国旗下讲话稿——把握时间,勤于学习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