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全民学习,终身学习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2-24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终身学习,讲的是人一生都要学习。从幼年、少年、青年、中年直至老年,学习将伴随人的整个生活历程并影响人一生的发展。不学习,一个人就无法认识和改造自然,无法认识和适应社会;不学习,人类就不可能有今天达到的一切进步。学习的作用又不仅仅局限于对某些知识和技能的掌握,学习还使人聪慧文明,使人高尚完美,使人全面发展。

  正是基于这样的认识,人们始终把学习当作一个永恒的主题,反复强调学习的重要意义,不断探索学习的科学方法。同时,人们也越来越认识到,实践无止境,学习也无止境。古人云:吾生而有涯,而知也无涯。当今时代,世界在飞速变化,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知识更新的速度大大加快。人们要适应不断发展变化的客观世界,就必须努力做到活到老、学到老,终身学习。

  学习,提升自我;学习,振兴民族;学习,创造未来!让你我一起投入到全民学习的热潮中去;积极做一名“全民终身学习活动”的参与者和推动者,为建设和谐常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用学习,让常州的文化品位更高,创新能力更强,城市面貌更靓,人民生活更加幸福!让学习活动成为社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稿:感恩父爱如山,弘扬孝道文化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稿:成功无捷径,学习当奋斗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