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第三周国旗下讲话: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7-27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各位老师,全体同学:

  大家早上好!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一个生机勃勃的崭新春天。

  回顾刚刚过去的一个学期,我们为同学们的勤奋学习、锐意进取而倍感欣慰,我们为老师们的无私奉献、辛勤耕耘而深深感动。正是我们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学校的声誉在不断攀升,教学质量在不断提高。现在,我们全体师生又以饱满的热情,满怀信心地开始了新征程。

  老师、同学们,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在此,我们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

  让我们做一个“有爱心”的人。爱我们的伟大祖国,爱我们的爸爸妈妈,爱我们的学校,爱我们的老师和同学,爱我们生存的环境,关爱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人。

  让我们做一个“勤读书”的人。书是我们成长需要的阳光、氧气和水分,愿“书”成为你终生的益友;校园中每天看到你们捧书驻读的身影,那是一道靓丽最美的风景。

  让我们做一个“爱探究“的人。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敢于置难问疑,充分发挥你们的闪光点,让我们的课堂更有生趣!

  让我们做一个“讲礼仪”的人。愿你们沐浴着灿烂的阳光,在校园快乐地成长,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每一项活动,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希望每一位同学彬彬有礼、关心他人、乐于助人、学会合作、勇于探索、敢与竞争、善于创新。

  让我们做一个“担责任”的人。在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希望同学们树立起:祖国在我心中、校园是我家,我是班级小主人的意识。保护校园环境,爱护班级财产。从捡起一片纸、写好每个字,听好每节课、做好每次值日的点滴小事做起,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学知识,长本领,对自己的将来负责;遵守纪律,讲究文明,热爱劳动,团结同学、孝敬父母,做个守规则、有责任心的好少年。

  让我们做一个“惜时间“的人。庄子说过:”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之过隙,忽然而已。“因此,希望所有同学,把握今天,创造美好的明天。同时,养成专时专用的习惯,切实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

  我们解小具有优良的校风、学风和教风,这一切都是我们全体师生共同创造的。同学们,春天是播种的好时节,也是千帆竞发的好时机,更是百舸争流的好时光。新的学期让我们播下理想、播下道德、播下智慧,、播下友爱,我们师生共同努力,收获希望、收获习惯、收获成绩、收获快乐。积跬步,行千里,以实际行动发扬我们的好传统,在这个大家庭中健康茁壮地成长为一批批懂礼仪、会处世、爱学习、有修养、勇创新的阳光学子,使我们的校园成为一个人文、书香、快乐、安全、和谐的校园!

  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第四周国旗下讲话:弘扬雷锋精神,人人争做小雷锋    下一篇:第21周冬季安全知识教育国旗下讲话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