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第三周旗下演讲:辛勤耕耘育学子 文明之风满校园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2-0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辛勤耕耘育学子 文明之风满校园》。

  四度春风化绸缪,几番秋雨洗鸿沟,黑发积霜织明月,粉笔无言书春秋…站在这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之下,我们又迎来了一个令人难忘的教师节,在这幸福、温馨而又感恩的时刻,我代表全校五千多名莘莘学子捧出我们最纯真、最激动的心,祝关心、爱护我们成长的宝中全体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在这幸福的时刻,我们宝鸡市也加入了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行列,宝鸡,自古以来就被称作“文明之邦”。作为宝中人,我们又能为创文做些什么?我们一出生起就成长在这个文明的城市,从小被予以许多美德,文明不仅仅只是寥寥二字,它更体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正如我们的校园,从一草一花到一言一行,都散发着知识与青春的芳香,洋溢着文明与进步的辉煌。尊敬老师是文明,尊重同学是文明,热爱校园是文明,衣着得体是文明,自觉守纪也是文明。“八韵赋吟梁苑雪,六铢衣惹杏园风。”我们都热爱美好的人文环境,我们自己就是最有力的创造者。文明是心底的力量,是文化的精华。如若人人文明,社会便将安定,如若人人文明,国家便会和谐。

  让我们再一次把最热烈的祝福送给老师们,让文明之风在宝中校园里随处穿行!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第五周旗下演讲:遵规守纪,自觉自律    下一篇:第一周旗下演讲:拼搏,从起跑线开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