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升旗仪式国旗下的讲话: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8-03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孔子曰:“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今天我们的校园就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大洋彼岸的美国朋友们,还有他们此行的带队老师!让我们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这些大哥哥、大姐姐是世界一流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优秀学子。美国伊利诺伊香槟大学创建于1867年,为世界一流大学,全球大学排名第25名。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前十五,并且被誉为“公立常春藤”,拥有美国第三大大学图书馆,仅次于哈佛和耶鲁。其工程学科、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建筑工程、机械工程、原子工程及工商管理闻名于世。该校共有24位校友及教授获得诺贝尔奖呢!

  这些优秀的优秀学子就在这里,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他们参加我们的升旗仪式,并与我们交流!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升旗仪式国旗下的讲话:生命之花 安全之舟    下一篇:升旗仪式国旗下的讲话:旧岁尽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