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幼儿园家长会发言稿二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21-12-1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尊敬的各位家长:

  大家好!

  一、介绍班级教师

  非常欢迎您的孩子进入我园托一班生活、学习。首先,我先向大家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托一班的老师李老师,大学本科毕业,我参加工作多年,对于带幼儿富有爱心,耐心;这位是贾老师,下面请贾老师自我介绍。

  在今后我们教师将和您一起陪伴我们可爱的孩子度过幼儿园快乐的时光。工作中,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照顾好孩子们的一日生活,也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与理解!

  二、家长配合工作

  我们老师和各位家长都有着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让您的孩子具有强健的身体,良好的习惯、广泛的兴趣,聪明的大脑,为了这一共同的心愿,让我们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加强交流, 由于宝宝较小,请家长配合我们做好以下工作。

  1.现在昼夜温差大,请注意为宝宝添加衣物,如果您的孩子在家出现情绪不稳或身体不适时,请您在送孩子入园时及时告诉老师,以便我们能多关注孩子。如孩子生病不能来园,请和老师请假,让老师了解情况。

  3.如果你的电话号码有变动也请及时告诉我们,以免有急事时联系不上。

  4.由于秋季各种传染病较多,请家长在早晚接送孩子时不要进入教室。早晨家长协助幼儿将鞋换好,放学时请在教室外换鞋。

  5.来幼儿园前请家长检查幼儿的口袋,如发现有危险物品(如扣子、小刀、药片、铁钉、瓜子、小颗粒物等)应立即取出,并协助教师及时对幼儿进行安全教育,养成良好习惯,不要将小颗粒物等放入口中、鼻腔、耳朵内。

  6.请准备一双在班级穿的软底鞋子,多带几套衣裤,袜子,及塑料口袋,放在幼儿园,这样幼儿尿湿裤子时,教师可及时换下来。

  7.会后请把您孩子的生活习惯告诉老师,还要介绍一下孩子有无抽风、脱臼、过敏、哮喘及其他疾病。

  8.如果放学时接幼儿的人有变化,请提前告诉老师,如未接到家长的委托电话,班级教师将不予放行。这样做是为了您孩子的安全。

  三、几招助你和宝宝顺利适应幼儿园生活

  1.告诉您的孩子幼儿园有许多小朋友,是和小朋友一起高高兴兴做游戏的地方。

  2.及时鼓励孩子在幼儿园的进步

  当孩子在幼儿园取得了一点进步,如学会一首歌,一支舞,父母应及时鼓励。鼓励形式可以是送他一个小礼品,在家人面前大声表扬等。通过这种方式,孩子会深刻体会到幼儿园生活给自己带来的成就感,加深对幼儿园的情感。

  四、结束语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庭,学校和社会的共同努力,我们愿意和家长一起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而努力。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会拥有快乐的每一天。接下来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清楚或想了解的地方,可以和我们老师个别交流,谢谢大家!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园游戏集    下一篇:教师幼儿教师三年发展规划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