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初中升旗仪式主持稿:少年强则国强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25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主持词

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少年立,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甲:尊敬的老师

乙: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早上好!

甲:时间像一条长河,载着我们缓缓地流在这绿色的春天里

乙:记得迈进校园的第一天吗?

甲:我们坐在教室里自豪地挺直腰板,

乙:还记得我们运动会上大声喊着‘加油’吗?

甲:还有元旦晚会上那精彩的表演。

合:老师,您在我们眼中是园丁;石竹,您在我们心中永远庄严。

甲:我会深情的说:今天,我们以石竹为荣,明天,石竹将以我们为荣!

齐:少年立则中国立,少年文明则中国文明!少年强则中国强!!

乙:今天光荣担任升旗仪式的是七年级国旗方队,担任国旗下演讲的是七年(4)班.

七(4)班现有学生31人,是一个团结奋进、充满朝气与活力的班集体。在各位班主任陈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班纪律严明、班风正、学风浓,课间随处可见互相讨论学习和请教问题的同学.在上学期期中和期末考试中均取得了民办班第一的好成绩。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我们也都积极参与,努力拼搏.我们尊敬师长,爱护同学,珍惜自己的学习环境,友好帮助他人,是一个活泼健康的优秀班集体.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班将充分发挥优势,成为学校的骄傲!

Class4 grade7 is a small family of 31 students. This is a unity of spirit. It's full of  vigor and energy. Under the teachers' leadership, We are not naughty any more. We study hard every day. We love each other and help each other. In the spare time ,you can see all of us studying and asking questions.

Last term, In the middle and end exams, we got the first in common classes.Wetook an active part in all kinds of activities in our school. We love our teachers, dearclassmates and our great school. We are friendly to others.

This is really a lively, healthy class. And we believe in the future. We can

make much better grades. We can become the pride of our school.

甲:下面我宣布大学附属学校第七周升旗仪式

合:现在开始!

甲:第一项:出国旗;

乙: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          敬礼!    礼毕!

甲:第三项:齐唱国歌;                指挥: 老师。

乙:第四项:国旗下演讲,演讲人: 七(4)班 同学。

合: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第七周升旗仪式到此结束。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初中升旗仪式国旗下演讲:珍爱生命、安全第一    下一篇:初中国旗下讲话:文明礼仪伴我行,学校常开文明花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