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高三国旗下宣誓词:追求卓越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28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高三(1)国旗下宣誓词

我们翘首以侍,回首过去,汗水与喜悦交织,失败与成功同在。我们背负着理想与信念,聚集在富中的校园里,迎着一轮江月,奔向21世纪的辉煌。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自信创造奇迹,拼搏成就梦想。脚跟实地海让路,锲而不舍泰山移。给自己一个机会,还亲人一份惊喜;给自己一个机会,为富中创造奇迹。光辉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

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们要用智慧培育理想!我们要用汗水浇灌希望!我们没有失败的理由!我们走过的每一步都是成功的保障。珍惜每一天,让梦想在六月飞翔,拼搏每一天,让未来在六月畅想。每一天都是一个脚步铿锵,每一天就是一次梦想缩放。让我们笑傲六月,逐鹿考场。想念自我,不断超越,挑战自我,追求卓越,高三决战,看我三(1)。

宣誓班级:高三(1)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高三国旗下讲话稿:相信自己    下一篇:春季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上的讲话(三月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