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升旗讲话《与运动相伴,和精彩相随》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2-28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升旗讲话的题目是《与运动相伴,和精彩相随》。

  驱赶秋日的凉意,点燃运动的热情。本周星期五,我校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这将是一届展示力与美的盛会,也将是一次体魄与耐力的比拼。我们也必将在这片赛场上一展英姿,收获成功的果实。

  运动会是检验一个学校运动水平高低的一个标志,也是各个班级、每个学生展示风采的一个舞台。运动会是一个竞技场,优胜劣汰,来不得半点虚假。同一起跑线上,你付出了多少汗水,就会获得多少回报。每一个新的高度,是一个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当你奋力一掷,是你蕴涵着能力的一次爆发。没有顽强的拼搏,取得不了优异的成果。没有坚定的信心,跑道上不会留下你的身影。没有平时的努力,从你手中不会掷出优美的弧线。没有足够的毅力,就不会有坚持到底的勇气。体育的舞台是人生大舞台的一个缩影,鲜花会献给最优秀的选手,

  掌声会给胜利者以鼓舞,给失败者以安慰,高高的领奖台上,只会给那些脚踏实地、顽强拼搏、不畏艰难的人留下空间。

  体育精神是一种竞争精神,更快、更高、更强是每个运动员追求的目标;体育精神是一种自我超越精神。战胜自己、超越自我是它最本质的体现;体育精神,更是一种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时,热情的鼓励是运动员们拼搏进取的动力,比赛后班级同学的搀扶、失败时的一句轻轻的安慰,会让再坚强的人感动万分。

  同学们,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与运动相伴,和精彩相随。让呐喊声响彻校园的上空,让激情弥漫我们的校园,共同为我们衡山二中2015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增光添彩。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的讲话--正视问题,立行立改,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下一篇:国旗下的讲话--安全无小事,细节不忽视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