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创建文明校园发言稿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03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可爱的孩子们大家好!

  文明一词最早出自《易经》。曰“见龙在田,天下文明。”在现代汉语中是这样解释文明的:文明是一种社会进步状态,与“野蛮”相对。自古我们中华民族就有“文明古国、礼仪之邦”的美誉。文明是衡量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国民素质的重要标准。而学校正是传承文明,发扬文明的地方。所以我们创建文明单位是有其深远的重大意义的。

  校兴我荣,校衰我耻。我相信在场的每一个湘江人都真诚地、热切地期望,湘江小学这个大家庭能成就辉煌、放飞梦想。

  在此,我代表二年级全体教师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从我做起,积极参与;从现在做起,付诸行动,为我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当六月荷花盛满池塘之时,当孩子彬彬有礼、勃勃朝气之日,我们再把酒临风!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积聚成长的力量》演讲稿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稿:爱国爱校,从我做起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