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稿:今天你微笑了吗?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1-21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今天你微笑了吗?

  今年,很流行一个词:“拼颜”。无论是学生。成年人还是老年人。都很爱在朋友圈中发一些自拍照。但是,不知你可否发现?哪些让我们觉的很美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微笑。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的确,微笑是一个人最美好的名片,它可以架起陌生人之间沟通的桥梁。微笑,可以给陷入困境的人一缕冬日的暖阳。让他们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微笑是最廉价却最好用的化妆品。它能给每一个人最美的容颜。

  曾经,我是一个喜爱抱怨的人。我每天都在抱怨能抱怨的一切。直到有一天,一位室友对我说:“真不知道你有什么可抱怨的?现实真的因为你的抱怨而改变了吗?”我顿时大梦初醒。从那以后,我每天早上都告诉自己:今天我该笑。因为哭也改变不了什么。从那以后,我感觉一切都变了。变的美好了。所以,微笑对我来说就像一把钥匙,它为我打开了一扇美好的大门。

  微笑的好处实在是太多了。既然如此,我们为何不微笑?只要我们人人微笑,那学校就一定会充满友善。我们的校园生活就一定会充满阳光。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让“今天你微笑在吗”?成为我们的生活。在每天起床是给自己一个微笑。那样我们就会发现: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这一切都源于“今天你微笑了吗”?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稿:总结半期,冲刺期末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稿:快乐运动 健康成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