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田径运动会国旗下演讲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6-17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校将举办第四届体育节暨第64届田径运动会。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体育是理想的飞扬。多年前在古希腊山岩上刻着这样一句格言——“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毛主席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因此,没有健康的体魄,就没有生活的幸福和快乐,学习,也将无从谈起。

  为使本届学校运动会取得圆满的成功,在此,向全校师生倡议如下:

  一、树立“生命在于运动”的科学运动观,坚持把体育锻炼当作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二、以积极的心态上好每一节体育课,服从安排,听从指挥,科学锻炼。

  三、适当安排好作息时间,学习与锻炼两不误。

  四、合理膳食,保证多种营养元素的吸收,提高锻炼成效。

  五、劳逸结合,预防疲劳。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锻炼习惯,保持正常的身体机能。

  六、讲公德、讲纪律、讲卫生,讲风格。充分体现本届校运会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奥运赛场雄浑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让无数的华夏儿女心潮澎湃,热泪盈眶。从“东亚病夫”刻骨铭心的屈辱,到笑傲世界体坛的扬眉吐气,这不仅仅是选手梦想的实现,更是中华民族自尊的升华!

  希望同学们以我国体育健儿为榜样,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顽强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届校运会中。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用我们的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

  最后,祝所有同学身强体健,学业有成 !

  预祝本届运动会能圆满成功!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演讲——树立终身学习信念开创人生美好明天    下一篇:国旗下的讲话稿:冲刺期末 再创佳绩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