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校长国旗下讲话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1-31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在绵阳市第七届健美操大赛中,我校健美操队在戟老师的精心培养下,初中组获得全市第一名,斩获金杯。小学组获得全市第三名,斩获铜杯。让我们用热烈掌声向戟老师及其队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我校在以教学质量为中心,突出了竞赛文化,艺体特色的建设,在各项教学竞赛中,我校已多次获得金奖。在全国初中数学联赛中,我校三初三杜宇、张益豪已斩获金牌。尤其是杜宇同学以全市第三名斩获金牌。我校合唱团以全市第一名夺得绵阳市合唱比赛特等奖。这些成绩的取得,表现了我校学子发展“德艺双馨”,在各类竞赛中崭露头角,傲视群雄。

  各类竞赛培养同学们的智力,艺体特色文化提升同学们多方面的素质,体育活动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升同学们的运动技能,更多的诗培养同学们不怕吃苦,勇于拼搏,勇争第一,永不放弃的担当精神。

  同学们,溪水不相信生命的无形,于是奔腾跳跃,激起灵动的浪花;星星不在乎生命的渺小,于是努力闪烁,流转着璀璨的光辉;小草不在意生命的漠视,于是全心生长,吐露着醉人的绿意。希望同学们向杜宇等同学学习,向合唱团的同学学习,向健美操队全体同学学习,为育才争光,为祖国争光,为早日就读绵中报效祖国而努力奋斗!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落实基础,奋战期末—校长国旗下讲话    下一篇:三八节国旗下讲话:感恩·成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