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高中国旗下讲话稿——奋斗铸就成功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1-28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393班的张罗紫平。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的题目是《奋斗铸就成功》。

  三年前,你们来到这里,聚到一起,成为了2011级的一中学子。三年,你们将汗水、欢笑和泪水,定格在了每一份回忆里,书桌上高高摞起的书本和资料,黑板上擦了又写的粉笔字,见证了你们的成长和努力。朗州路263号,你们共同度过了三年的地方,青春中最美好的岁月都在这里演绎。

  在这里的三年,你们付出了自己的所有,你们废寝忘食,专注于那高难度的数学题;你们勤学好问,一下课就围着老师请教问题,与同学激烈讨论;你们熬夜通宵,在第二天却像打了鸡血一样更加勤奋。你们在自己坚持不住的时候,曾对自己说:“再坚持一会儿。”你们曾在自己失意,颓废的时候告诉自己:“每一天的阳光都是新的。”也曾在自己放松下来的时候提醒自己“你有权利让自己过的更好!”你们的坚持与努力,我们都有看到。

  青春有一万种可能,却没有一种可以重来,只有无悔的青春才能让你在年老之后回忆起来幸福满满。无论现在的你处于什么状态,对未来抱着怎样的心态。我可以告诉你:“从现在开始吧。开始,永远都不晚!当你决定要出发的时候,最困难的部分就已经完成了!”

  面对高考,又有谁不紧张?又有谁可以对他付之一笑,只能说这样的人少之又少。但是,三年在一中学习成长的时光,你已经从稚嫩青涩走向了成熟稳重,你已经由单薄脆弱变得丰厚坚强。当你用三年无悔青春专注于你的目标时,你离他还会很远吗?当你用三年的奋斗建筑着你的梦想,成功又岂会不眷顾你了?人之所以能,是因为相信能,选择一种姿态,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

  青葱岁月,时光荏苒,很快,你们即将走过了三年,也很快,你们即将离开,带着你们来时的微笑与骄傲!

  朗州路263号定会在这个夏天收获一片胜利的欢呼!

  学长学姐们,我们相信你们,加油!高考必胜!

  诗盛夏花开之时,我们等你们凯旋归来!

  谢谢!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高中国旗下讲话稿——激情六月,圆梦青春    下一篇:高中国旗下讲话稿——成长的力量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