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感恩之心 感谢有你》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9-29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刘:队员们,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看着每天吃的粮食,我们要感谢农民伯伯的辛勤种植;

    李:走在每天学习生活的整洁校园里,我们要感谢保洁阿姨和宋爷爷的辛勤打扫……

    刘:其实,很多需要感谢的人就在我们身边:为了我们的安全,每天早到晚走的保安伯伯;

    李:每天放学时,在校园门口等待我们的爷爷奶奶;

    刘:白天忙完工作,晚上牺牲休息时间陪伴我们的爸爸妈妈;

    李:谆谆教导、时刻牵挂我们的老师;

    刘:和我们朝夕相处、共同成长的小伙伴……

    合:他们默默地为我们奉献,陪伴我们成长。

    李:有了他们那么多的爱,我们才会衣食无忧,才会得到好的教育,才会感受到人与人相处时的快乐,也才会在今天一起站在这美丽的校园……我们要珍惜,更要感恩每一份来之不易的爱。

    刘:感恩并不是口头上的表达,我们还应去做一些贴心的事。我们可以为父母洗一次脚,可以替爷爷奶奶做一次家务,可以主动帮助周围的人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

    李:因为感恩,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刘:因为感恩,整个校园乃至整个世界会充满爱。

    李:我们可以学着去感恩那些帮助过我们、给予过我们爱的人。

    合:同学们,只要我们心怀感恩之心,时刻想着回报他人的帮助,那么每天都是感恩节!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奔跑吧,冬天》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宽容,冬日里的暖阳》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