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感受校园芬芳花香》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02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赵:草长莺飞,送走彻骨严寒;

  杜:花红柳绿,带来阵阵温暖。
  赵:阳光明媚,融化白雪皑皑;
  杜:万象更新,呈现生机盎然。
  赵:老师们,同学们,随着新学期擂响的战鼓,我们又聚集在冉冉升起的国旗下。今天国旗下讲话的内容是——感受校园芬芳花香。
  杜:道德是一双巧手,会打开封锁心灵的门窗;
  赵:道德是一扇门窗,会投射七彩绚丽的阳光;
  杜:道德是一道阳光,会孕育纯洁善良的心灵。
  赵:道德的火炬熊熊燃烧,抬起头来,感受光芒万丈!
  杜:同学们,我们要以真诚与同学相处,要以真诚的态度对待学习。在我们每天的学习中,感受校园处处弥漫的芬芳花香。做一个诚实守信的道德好少年,绝不辜负学校领导对我们的殷切希望:将“文明、自主、高效、快乐”铭记在心。
  赵:新春带来新气象,新学期承载新任务。同学们,我们要在新学期刻苦学习,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勤于动脑,敢于质疑,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杜:课间进行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不追逐打闹,不高声喧哗,不乱涂乱画,遵守班纪校纪;
  赵:讲文明,有礼貌;不说脏话,讲卫生,有秩序,不乱扔东西;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和学校环境卫生,强健体魄,积极参加各种课外活动,丰富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自身安全意识,认真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种安全演练活动。
  杜:老师们,为早日把我校建成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的名牌学校一起努力。让校园芬芳的花香永远绽放在我们身边。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小手拉大手绿色宣传我先行》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擂响新学期的战鼓》
推荐资讯